胖猫小小

脑袋混乱型选手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请你跨圈出警之前想想自己骂人能力如何

如果肖瓶在三叔铺子外面遇到鱼粮(一二四)

人物:终极嫩牛五方+鱼粮

大纲及设定:让演完小笔记的鱼粮穿越到盗笔一开始的时候,跟终极瓶一起经历一切。

CP:灵肖!私设如山,不喜欢就右上角点出去,谢谢

 

一群人各怀心事,晚饭吃的有点沉闷,鱼粮手脚闲不住,跟着其他人一起收拾了饭桌以后,从书包里掏出一大堆从张起灵房子里拿回来的照片放在了桌上。除了鱼粮和张起灵以外,其他人都凑过去看,然后,他们都沉默了。

“这个人,是那个人么?”吴邪疑惑地看着其他人,他指着照片上和陈文锦说话的瘦高老人,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受到了冲击。

“应该是吧……”一向满嘴跑火车的王胖子这次也有点磕巴,如果这真的是他们说的那个人,那陈文锦他们一群人的背景可就太深厚了。相对应的,他们在寻找的,张家古楼里的秘密也非常耐人寻味了。

“所以,一直把九门牵涉其中的事情,高层的力量起了作用,”花总关注的点不太一样,“吴邪,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这个秘密本身是什么,而是如何把九门从这个宿命中解脱出来。”黑瞎子看着他俊俏的侧脸,微微的笑了,他看中的人确实不一样,所谓长生,并非每个人想象中那么美妙,其实更重要的是活在当下不是么?

 

各自回房间的时候,每个人都有点闷闷的。王胖子去追云彩妹妹了,吴邪小狐狸蔫头耷脑的回房间继续研究那些照片了;花呗大老板看着照片发呆,总想为了这些年吃的苦讨回点公道,黑眼镜在旁边叫了几次他都没动,于是只好动手拉起花爷回房间了;鱼粮和张起灵倒是没什么,因为这都是他们已经知道的信息,他们现在要琢磨的是,后面如何行动又不会影响本来的时间线,又可以尽快的达到目标。

 

回到房间关上门,张起灵莫名其妙的看着鱼粮,这娃又怎么了?刚才还挺开心的呀,为什么突然又气成包子脸了?他走过去捏捏他的脸,“怎么了?突然不高兴了?”

“我没有不高兴,就是觉得好心疼你呀。”鱼粮瘪瘪嘴,“刚才他们那么热烈的在讨论长生的秘密,讨论九门当年的探险,他们哪里想过,他们做的一切伤害的其实都是你!你带着老一辈去下张家古楼,失败了他们就关着你20年做实验;他们天天内斗,不守承诺,害得你一直自己去守青铜门;凭什么这些苦都要让你一个人承受,气死我了!”他说着说着,眼角流出一滴晶莹的泪珠,好生气,那么好的小哥,为什么要这么伤害他!

 

张起灵看他越说越生气,最后哭了出来,又开心又心疼的把他搂过来坐在床上,“哭什么呀,现在不都好了么?我们在一起以后,我连受伤都很少了呀!这样多好!不哭不哭,噢哟,好乖……”他一边哄着,一边轻轻的摇晃着,“我们鱼粮最乖了,是好孩子,是坚强的孩子,不哭不哭啊……”(所以大张哥连哄孩子的技能都学过的么!我愿称他为全能天王!额,除了会失忆这一点)

 

鱼粮渐渐地平静了下来,他伸手抱着张起灵的脖子,脸颊贴在他颈窝里,“小哥呀,其实我好想找一个方法,让你跟着我一起穿越回去我的世界,不再理这些破事了。虽然我的世界也是诸多纷扰,但是那些比起你的宿命,都不是个事情了。唉……”他叹了一口气,“可是我知道这里的事情不解决是不行的,那,小哥,你能不能答应我,等这些事情解决了,我们回我的世界去,我想要让你见见我爸妈,见见我哥哥,你会喜欢他们的。”

 ===

感觉最近大家都很忙碌呀,快过年了,有啥计划么?

评论(10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