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猫小小

脑袋混乱型选手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请你跨圈出警之前想想自己骂人能力如何

如果肖瓶在三叔铺子外面遇到鱼粮(一二五)

人物:终极嫩牛五方+鱼粮

大纲及设定:让演完小笔记的鱼粮穿越到盗笔一开始的时候,跟终极瓶一起经历一切。

CP:灵肖!私设如山,不喜欢就右上角点出去,谢谢

 

张起灵听着小家伙在他怀里叽叽咕咕的畅想着他们的未来,觉得很开心,他把他又抱紧了一点,贴近他耳边说,“我答应你,等这里的事情解决了,我跟你回你的世界去,我要把欺负你的人都搞定,好不好?”

 

晚上,张起灵感觉鱼粮已经在他怀里睡熟了,就轻轻的给他揶好被角,走到走廊上坐了下来。巴乃的夜晚微微有些凉,草丛里的昆虫仿佛也进入了梦乡,周围一片安静。他微微笑了一下,真是个谈话的好时间。“那个外挂,出来聊聊?”他在脑子里说。

“额,你怎么能跟我对话呢?”(好吧,其实是作者脑子抽了,传说中的二次元顶流,我也想跟他聊聊。)“那个,你想说啥?”(妈的,明明我是作者,为什么我也有点怕大张哥呢?)

“是你安排他来这里的对么?那你也可以安排他回去?”

“对,领导有什么指示?”(我呸,你个奴颜媚骨的东西!)

“等我们结束这一切,可以一起回他的世界么?”

“这都看你们的意愿,我是真心希望你们都能幸福,而你们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。”

“我很清楚我想要和他在一起,我不想再有任何人可以伤害他,包括我自己。所以,等着一切结束,你可以送我和他一起回去么?”

“我答应你,但是你也要答应我,你们都要好好的,再艰难也要坚持下去!”

“好的,成交!我要睡了,你退下吧!”

“好咧!”(我呸+1,你是作者,醒一醒!你这么怕他干什么!)

 

张起灵心满意足的回到房间,刚躺上床,小猫咪就凑过来钻进他怀里,呼噜噜的继续睡了,他拉好被子,也沉沉的睡着了。

 

(在此检讨一秒钟,我在构思后面的剧情,三次元中,鱼粮的事业正在慢慢有起色,那么大张哥是否也想参与他的生活呢?长生并不是美好的追求,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才是。所以才有了上述的对话,希望他们可以开心的走下去,我可以是假的,但是我嗑的CP一定要是真的!)

 

第二天起来,阿宁果然带着人来了。她经过上次雨林的事情以后,跟这群人关系缓和了很多,所以这个谈话氛围至少是很不错的。她告诉他们,其实他们两周前就在准备这次行动了,具体裘徳考得到了什么信息她不清楚,但是她得到的指令是安排大批人马过来这边,还要安排潜水装备和潜水员。他们的营地在羊角山里一个堰塞湖边上,他们之前已经安排潜水员下到湖里去,几拨人下去都没有回来,这让他们确定,这看似平静的湖面下面肯定是暗藏着玄机的。

 

阿宁留下裘徳考的口信以后,带着人先走了,吴邪和王胖子的眼睛咕噜噜的转着,看他们走远了,赶紧开始了讨论。

“现在我们先汇总一下信息,能确定的是,张家古楼应该就在这里,而且就在那个湖里;下去的人没有回来,说明他们没有用正确的方法,或者没有走正确的路径;”吴邪实在憋不住了,他一口气说出一个长句,差点把自己憋死。

“来来,天真,喝口水,”王胖子还是很细心的,他递过去一杯水,接着说,“根据昨天那个小朋友拿回来的那些照片分析,张家古楼神秘莫测,一定不是直接可以闯进去的。既然昨天那个蒙面人说我们拿到图纸才有机会进去,那么现在第一要务是不是图纸呢?”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